這禮拜二到今天待了GP與OD兩科...........

GP是一般牙科或家庭牙科...

OD是牙體復型科或美容牙科............

可是這兩科基本上還蠻像的.............

就是做的東西都很雜...........

GP那兩天除了備東西外
,

最重要的是早上九點都要跟一位R去老人醫學部做老人健檢..........

clerk基本上就是負責記表格跟幫忙歸用過的器械.....

如果來得及還可以幫忙學姊開基本包...........

不過基本上我動作實在不快.......

通常幫不到後面提的那項.........

週二週三早上只有15個case.....

所以大概10點10分左右就回去GP幫忙........


第一天GP幫兩個學姊灌石膏..........

超緊張的..........不知道會不會一堆氣泡.....

不過我也不知道結果.....因為是intern去拆石膏........

做氟托.......
希望沒有害到學姐們

第二天GP比較刺激..........

有跟學姊洗牙,幫忙調燈跟suction

然後學姊一直說:"燈咧......suction要放在retromolar pad啊......"

後來有親眼看到郭大砲在拔智齒的快速..........

快下班時,另外一個學姐叫我自己幫病人拆線........

ㄟ.....我還沒待過OS呀...........不過學姊對我太有信心了

只跟我講一下怎麼拆她就去忙她的了.......

然後助理就叫病人進來...........還好有拆成功.......

病人看起來也還好...........

不過手超極抖的........

雖然其實還蠻簡單的啦
.

第三&四天在OD......其實還蠻輕鬆的

只要備2-4台unit就好,不像GP快要10台......

基本上是跟現掛診,看診的是intern朱學長.........

人很好.........有時候會被其他G或R2的曾學姊抓去幫忙

比方說....幫忙拍照拉勾.....幫忙叫病人進來........

幫忙R朱翻譯台語,帶不會講國語的病人去拍X光........

還蠻有趣的........

昨天第一次帶consult病人......學姊就丟了3個病人給我.....要去endo.....

其中一個還是要再帶去peri跟prostho.......

緊張死了.......而且endo櫃台的小姐超兇的......

還會打電話回去OD罵..........Orz

反正就是驚險刺激...........

明天要去endo了......希望一切順利......XD


DSC04271.JPG

Histia eurhodia

下排第三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al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