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幾天沒有寫了,因為上週都在準備昨天的國考.........

還好很幸運的考過了!!!!感覺壓力頓時釋放掉...............

在run完OD之後........來到傳聞中會很匆忙的endo..........

endo第一天......也許是週六的關係,所以病人並沒有想像中的多...................

那天是帥氣的洸哥的診,剛去時暐婷學姊就跟我說要等洸哥分配人員.........XD

後來洸哥一來就說.....耶....你是今天的clerk喔.......那你去跟瑜涵學姊.........

結果學姊跟我說....耶.....我今天不太需要幫忙......你去幫瑩潔學姊好了............

於是我就跟了瑩潔學姊的診........因為她是我們上學期endo的助教,所以還蠻熟的......

且學姐人也很好........不過由於她看得都是現掛病人,很多只有看診,沒有治療........

只有調一次IRM還有帶consult到OS.......幫暐婷學姐送消.....還蠻輕鬆的.....

當然中間也有去幫妍蓉學姊調IRM & Ca(OH)2
......有準時下班喔.........

endo的第二天是禮拜一......那天沒有現掛病人.........所以我就晃來晃去...........

後來看到紀博士有病人.......我就趕快去跟學長說我要跟診...........

學長真的很nice............很詳細的解釋治療要做哪些,還有解答我的問題..............

托學長的福......那天就調了GI & Canals sealer & 協助拍X光..........

後來學長看完診就說如果還有問題可以再去問他.........真是很棒的學長

之後我就去跟了另外一外TR的老學長曾醫師.............學長也很好......雖然說話很小聲........

又調了一次Ca(OH)2..........然後就準時下班.......XD


去完endo之後...........去的是ortho.........

是一個非常愉快的地方........步調也很慢...........大多到了9:30才有比較多的病人...

所以太早去也是晃來晃去........不過第一天.....G3明彥學姊比較早來就有跟診,

幫明彥學姊跟慧怡學姊調alginate & 灌模3個case
...

還好沒把學姊的模搞砸....不過base有點弄的太薄....G2慧怡學姊拆時就心驚膽跳的........

也是準時下班.....第二天.....一早去就幫G3淑珺學姊拍照拉勾............

後來R2必慧學姊就只派我去跟TR書瑩學姊的診.......學姊人真的很好............

跟我聊了很多ortho的東西......還有為什麼會想選ortho這個次專科.......

那天拉勾拉了5個.....灌了書瑩學姊的1個石膏模.........也是愉快的準時下班....

反正ortho就只有"愉快"兩個字.
.........

Histia porphyropyga or dolens

Histia porphyropyga or dolens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al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