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有寫網誌了..............

因為前一陣子有一連串的考試...........

簡直是惡夢=_=!!!...........

雖然這兩個禮拜看起來比較閒一點...........

其實根本就是期末考前的寧靜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回想這一學期,我似乎常常陷於兩難的局面...........

一面要把家庭顧好.............

要多陪老婆小孩與家人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另一方面..............

我也很希望好好的念書

..........我覺得我很久沒有好好唸書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似乎都只是在應付考試..............

這樣子的感覺真的很虛..................

我很怕這樣沒辦法考過國考與面對未來臨床的挑戰..............

看到小昭很有幹勁的念書..........

其實我好羨慕啊................

我也很想晚上在陽光走廊或圖書館呆到10點在回家..................

不過.........

我很無力..........每天都快累趴.........

現實也不允許我這樣做.....................

所以好希望趕快考完.........

我好想放假休息啊~~~~


PhotoFunia_d313e6.jpg 
DSC03411d.JPG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al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