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有了兒子之後,才突然驚覺,我老了..........

爸媽年紀也逐漸邁向60歲.................前天回彰化幫外公慶生........

外公80歲了...................我腦袋都還停留在外公還很年輕,可以騎摩托車去拜拜的印象.............

轉眼間.....外公CSF阻塞,影響到行走,後來又跌倒了幾次.........就只能靠四腳馬走.............公真的越來越蒼老了.............

   隨著年紀的增長,要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時間也越來越少........

雖然每次回家我都很自然的窩在房間看書或上網.........可是我都會一直注意其他家人在幹麻.........

因為呆在家的時間真的很少.......自從老婆成為家裡的一份子.....後來張博鈞出生......

家裡真的變的很熱鬧......很喜歡看到大家搶著抱&哄兒子的感覺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像大家突然有了個重心跟焦點.............這種感覺真好!!!!!

   今天我一個人坐高鐵回台北.........老婆小孩要回娘家照顧我岳父大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回到家在書桌前坐一下就會想老婆小孩還有爸媽妹妹.............

會覺得張博鈞哭哭鬧鬧...讓我心情很不平靜.........

可是沒有老婆小孩在旁邊...........感覺還真怪.......哈哈............能想太多........

還有..........下週一就要考試了............

加油.........考完老婆兒子就回台北了.......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al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