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學期修咬合課.............

第一次嘗試幫同學做西根咬合板

我的實驗對象是...........

很感謝他這學期的配合.....哈哈哈!!

九馬.JPG 

還要感謝幫忙!!

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陪我加班到10點!!太感謝他了!!

很多都是第一次!!

第一次幫真人取模.......

雖然失敗了很多次.......

不過花了不少錢後......

果然進步了.......ORZ

之後就灌模

不過後面就更困難了............

要開始調咬合........要做面弓轉移........

然後mount上咬合器...

開始調咬合讓它跟真人的一樣.......

之後,開始堆蠟..........要做出splint......

今天終於polish完成......

交給助教打成績.......

不過,套句威任學長的話,做久了.....經驗多了

一下就OK囉!!!

所以我還要加油~~~

今天是放寒假的第一天!!

我終於撐過了四上的lecture地獄~~

過完年.....

聽說是更悲慘的四下lab.+lec.夾殺地獄將要來臨~~~

而且這也是我最後一個寒假啦~~~


咬合器上的咬合板.JPG

咬合板.JPG 

咬合板.JPG 

終於完成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al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