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clerk上班的第一天...............

真是超級緊張的............

雖然到下下禮拜一我都是在以前來過的X光室,

但由於有一年沒有拍X光片了,技術變得有點生疏...........

好在前兩天下午都有去惡捕一下,有點找回手感.......

今天早上由於太太要產檢+媽媽教室........所以八點就出門到兒醫樓下吃麥當勞

八點不到半,我就跑去endo找教學CR簽到........

果然我是第一個簽到的.......不過CR看來比我還早到......真是辛苦啊!!

後來還有遇到sofy......她今天是X光室的st1.....要提早去清潔消毒

簽完了媽媽教室.....趕快跑去X光室stand by...................

說說今天的拍片好了.............其實還算順利.........不過..........

我並沒有挑說要拍全口10張的case或bitewing的case...........就按登記單的順序拍下來

不像Ericah一大早開工就接到full mouth.............如果是我的話......

我會更緊張.........

反正時間過的也很快.......一張接一張的拍.......後來緊張感就消失了

一下子就到中午的下班時間..........

感謝熊哥今天還來監工........讓大家放心不少...........

希望下週能拍到full mouth+bitewing

這就是第一天見習的過程啦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al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