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過完了intern生涯的第一個st---Endo st3

這週到底做了些甚麼呢?

其實很混亂,反正就是一直跟診+coc搞不清楚狀況,

還有不知道要怎麼跟病人互動......

口外牙做不完,尤其是prostho那顆牙的temporary crown.......

OD口外牙也沒好到哪去......剩下那7顆停了很久

另外幫一個媽媽病人做了endo基本的test,且發現有crack line,


楊湘醫師跟病人說即使做了endo預後也不見的會好....

加上我那天做cold test傷到她的嘴唇(真是有夠手殘的).....

and她沒做過endo...很害怕....最後就不來了,想等到痛了再說XD

不過我幫了另一個阿媽級的病人做了#34 endo治療,也filling了......

算是我的第一個endo病人,好感謝這位阿媽的耐心與諒解(NaOCl漏出來)

然後週五晚上第一次
急診,其實醫護大樓值班室蠻舒服的

15樓的套房.......冷氣又很強......無限網路差了點.....不過很不錯

當天值班的瑜涵學姊人又超好,都會一直教我東西.....


雖然當天晚上超旺的.....從週五晚上8點到隔天7點總共來了7個病人

感覺是目前聽到最多的一次,雖然中間有大約快5個小時沒被call

但說起來還是很累,週六早上做口外牙都會打瞌睡XD

明天又是新的開始,有endoprostho的病人等著我....科科

DSC03383.JPG

房間門口

DSC03384.JPG


兩張桌子

DSC03385.JPG
不錯的值班室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SC_0001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al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