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要寫最後一科了!!

Pedo兒童牙科的簡寫..........

通常Pedo是讓很多人為之退卻的一科....

因為要對付小孩子的緣故~~

我在Pedo其實只有一天,

但在Dx時有一次週六休診我就去了Pedo支援!!

Pedo大多是學姊為主.....老師們也都比較溫和........感覺很溫馨的樣子XD

支援那一天是跟張曉華醫師的診.......

不過我其實後來都是跟陳怡俐學姊的診....

clerk在Pedo的工作是寫病歷....

要先速記學長姐說的present dentition,

dental caries......然後在利用有空的時間補完病歷

其實還蠻刺激的,在Pedo看診好像在打仗.......

怡俐學姊跟張曉華老師人都超好......教了我很多.......

跟怡俐學姊還蠻有緣的,當初剛矯正時,是在當intern的怡俐學姐幫我洗牙.....XD

張曉華醫師連Key電腦還會親自操作教我.....XD

正式去Pedo的那天是跟王姻麟醫師杜元佑學長.............那天也是超忙

我主要是跟杜元佑學長,

那天第一次幫忙押小孩子...........狀況特別多的一天........

不過由於已經支援過,所以其實還蠻順手的......感覺Pedo還蠻輕鬆的!!

這兩天完成10本病歷..........

另外還要交5個T-band.....還好隔天就弄好.......

檢查時CR江怡萱學姊也只挑了一個re........所以也順利完成.......

其實Pedo完,我還有去X-ray3天,除了st1是包片之外,其他跟之前暑假一樣

都是拍periapical film................

熟悉度當然沒辦法恢復之前的狀況,

不過還好那個禮拜有幾天下午有去複習一下手感...

所以還勉強過關!!!!XD

再兩個禮拜就要開學了,我也要開始我正式的clerk生活.......

希望到時候能順順利利~~~~

暑假byebye

app_full_proxy.php.gif

 

Docleopsis duganga2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al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